凋夜

【文章转载必须说明标柱出处作者】如有pb搜afd:凋夜

无人回应的爱意





【何为爱?】

 

「在看到他第一眼我已怦然心动」

 

 

被月光照耀的陡峭险峻高山,狂风悲凄的呜呜作响,它在狂喊它在悲切。你穿着一身长直脚踝的黑袍,右手用力拽着后面的被绳子捆绑住的人往高山顶走去。

 

【愚蠢】

 

空灵阴森的声音回荡在山腰处,带着嘲讽意味的话语围绕在你身边,如同利剑刺入你的骨肉之中。

 

【你应该放下手里的生物】

 

你紧闭双眼执着的握紧手里的绳子拖动后面的人,即使双手早已被粗糙的绳子磨的鲜血淋淋:“闭嘴!”

 

【他并不爱你】

 

“闭嘴!!我叫你闭嘴!”

 

你睁大双眼歇斯底里对着无一人的山腰怒吼大喊,身穿的黑袍被冷冽的狂风吹的刺啦作响,如老人蹒跚一般弯下挺直的腰,手轻颤紧紧握着被血水浸泡的绳子不愿放手,惨白无血色的唇瓣如疯子般自言自语。

 

“他爱我的,你看他现在就在我身边没有离开我。”

 

“对的!他一直在我身边没有离开!”你猛的起身神色自我沉迷癫狂的走到身后安置在木板上紧闭双眼的金发俊美男子身边,跪坐在木板旁边俯身指尖轻触男子的脸颊,但指尖传来冰凉僵硬的触感让你手指一顿。

 

【他已经死了】

 

“没有!”你垂首双手抵在木板上自欺欺人的对着空中话语嘶吼着。

 

 

【他的灵魂已经毫不犹豫的离开了你】

 

“他在我身边!我现在就握紧他的双手,他没有离开我!”双手握紧眼前僵直的修长手,哑声的低吼。

 

 

【这样值得吗?】空中的话语看着你自欺欺人疯狂样子微微叹息。

 

 

【你应该放过他】

 

“我放过他,那谁又来放过我!”你额头抵在金发男子胸口前,感知着额头下不再热烈跳动的心脏,喉咙嘶哑的对着空中话语回答:“我爱他,比谁都爱,我可以为他付出一切。只是期望他能伴随着鲜花在阳光下微笑的亲口对我说「我爱你」”

 

“哪怕只是欺骗我也好。”

 

 

【但是他为了别人赴死了】

 

你抓紧身下他胸口面料,听到空中人所说的话只感觉喉咙被石头堵住一般不再回答。

 

 

【他永远不可能爱上你】

 

【一百次的陪伴,一百次的失败】

 

【你比谁都清楚】

 

 

你掩面趴在身下热爱之人胸口处无声流泪,你比谁都清楚你最爱的人永远不可能回应你那颗怦然心动的爱意。

哪怕你百次踏过危险独自寻找世间独一无二的生长在悬崖峻岭的稀有鲜花,残破的双手小心翼翼地捧到他面前,得到只是礼貌的温柔感谢。

 

第一世你对他怦然心动单纯想陪在他身边,第二世想疯狂的告诉他你的心,第三世你癫狂的爱意逼死了他。第四世的囚禁。第五世的逼迫,将近百次的失败一直在告诉你他永远不可能爱你。

 

 

【你应该放手】

 

【放下手里的绳索,让他离开】

 

你擦了擦眼角的眼泪。起身低头凝视良久眼前紧闭着那双让你心动的温柔绿眸,指尖点了点他的冰凉青白的脸颊,你闭上双眼低下头虔诚的亲吻他的唇角。

 

手心慢慢松开被黏糊的血水浸染的绳子,保持着俯身状态温柔看着眼前金发男子的身体随着松开的绳索慢慢变成细碎金光毫不留情的飘向空中。

 

你伸手触碰那些如萤火的金光,眼睁睁的看着他们远离你。

 

 

你站起身耸拉着肩膀往山顶蹒跚的走去,手心的伤口一滴滴的流下鲜血。滴落在黑色的山面。

身上的黑袍被血液浸泡的腥甜无比,你麻木的听着耳边呜呜作响的狂风,直到走到山顶处,你眨了眨空洞的黑眸望着深不见底的崖边,抬头看向天空,最后展开双臂往前一倒。

 

看着急速往前消失的场景,你闭上双眼不再理会一切,身体也慢慢消散。


“希望下次我不再对他一眼怦然心动。” 

 

 

 

 

 

 

 

 

「啊!找到了!代表爱意的花朵!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

 

你虚无缥缈的看着悬崖边身穿黑袍满身伤口熟悉的女子,双手鲜血淋漓捧着黑红交杂的鲜花开心的样子。最后只是闭上双眼叹息。






后篇 

评论(25)

热度(64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