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夜

【文章转载必须说明标柱出处作者】如有pb搜afd:凋夜

海鸥学院里的普通日常 5

7.噩梦的体育课

 

“啊。。感觉要死了呢,我好像看见一条河对面有个美少女正在叫我过去呢!

 

“xx酱。。那不是美少女啊!。。”赤根葵一脸焦急手里拿着干毛巾擦拭你的额头。

 

你虚脱的趴在地面,眼神无焦距,嘴巴大口呼吸,全身没有力气,双腿像是灌了铁泥一样沉重无比。

 

“葵,我感觉我可能命不久矣了。”你一副交代遗言的样子,手抓过赤根葵的手,剧烈呼吸:“等我死了记得一定要把我的那些研究宝贝都烧掉寄给我啊。”

 

赤根葵无语梗住了一样,脸上挂满黑线的看着地面趴着的你。

 

“xx酱,你只是跑了800米。。。。”

 

“我就是体力废啊!如果这要是游戏里的话我绝对是个远程脆皮,扛着法杖跑的要死要活的,不要期待一个脆皮能当防御输出啊!”你火柴人画风,咸鱼的趴在地面,一副生无可恋。

 

“可怕的体育课,为什么会有这么可怕的体育课,体育课是恶魔吗!呜哇!!”你流下悲惨的眼泪。

 

作为一个科学技术研究宅,字面上的意思,要是动手动脑的事你都不带怕的,这要是动体力的话,你绝对带怕怂的,不要太期待一个宅能有多大的体力啊。。

 

“不愧是篮球社的呢,茜体力真厉害的。。”你趴在地面看向旁边男生跑1000米,刚好到苍井茜,男孩脸上带着快速奔跑时兴奋的微红,严肃认真的只看前面的路。

不得不让你感叹一下少年的青春。

 

男孩站在终点像是看到你一样,扬起手对你露出爽朗的微笑,你微微睁大眼睛,嘴角勾起一抹微笑,趴在地面特敷衍的伸手慢悠悠的挥了挥。

 

“啊。。好不容易存的一点力气被弄没了。。。”举起的手没坚持2秒直接软趴在地面。

 

“话说这要是在游戏里面的话,茜绝对是输出型的呢。不愧是篮球社的呢。。。可怕。”

 

 

 

 

 

 

 

8.社团

 

“诶?我的社团吗?”你拿着刚从图书馆借来的书,看着旁边讨论社团的三人突然扯到你。

 

“嗯嗯!xx酱你从来没说过你参加哪个社团,而且也没见你有去参加社团。”八寻宁宁一脸“我很好奇”的表情看着你。

 

“啊。。这个啊。。我有参加社团哦,叫脑洞研究社团,只要你有想法就去做出的社团,原本是在校内的,后来出现了一点事被禁止了,现在是在户外进行活动。”你抓了抓头发,有点心虚微妙的撇开眼睛。

 

三人:。。。。。。

 

先不说这是什么诡异的社团名字,还有那是什么危险活动居然被学校禁止了。。。三人惊悚的看着你。

 

“能问下为什么。。。。被禁止吗?”苍井茜语气放轻小心翼翼问你。

 

“啊~是我在制作实验时,突然一只虫子跳到我手上,吓了一跳手抖了一下,一不小心炸了。”你一脸悔恨的表情:“那个实验还差一点点就成功了,又要重新开始。”

 

“不过嘛。。”你露出一抹狰狞的反派微笑:“那个可恶虫子被我找到后已经被我虫道毁灭了。”

 

那只虫子在爆炸的时候居然还活着才是神奇好不好。

 

旁边三人一脸木然看着你,叉腰大笑样子,都无力吐槽了。。。

 

“下次xx做实验我们离远点吧。。。。”三人达成了共识。

 

评论(37)

热度(32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