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夜

【文章转载必须说明标柱出处作者】如有pb搜afd:凋夜

【地缚少年乙女向】诡谜的爱

沉迷地缚不可自拔,自我产粮中!

合集里地缚少年乙女向持续更新中!



人物ooc

灵感来自动漫op的源辉,太有感觉了。


文笔差⚠️

接受往下拉















“这位是来自Z国的交换生xx。交换期是3个星期。”

 

老师收回在黑板写好的名字,回头看向旁边侧对着他的穿着黑白配色运动校服的异常美丽黑发女孩。

 

“你就坐在那个位置好了。”老师指了指教室里唯一空的课桌。

 

你顺着对方手指的方向,双手抓紧双肩包黑色带子微微用力抬动了一下身后巨大的背包往空位置走过去。

 

 “多多指教。”


 你看向跟你隔着一个小走道正用手遮挡压低声音对你打招呼的金发蓝眼的男孩。

对方的样子绝对是可以称上是校草级别,你看着对方闪闪发光的微笑,勾起一抹微笑看向微愣的对方。

 

“多多指教。”

 

 

这是你为期3个星期的交换的开端。你觉得3个星期会很快就结束……

个屁。

 

你一脸阴沉的关上教师办公室的门,你带着身后大量的怨气往教室走去。

 

原本路上的男学生看到你的绝美样貌刚准备搭讪,便被你几乎变成实体的黑气给击退。

  

你沉着脸坐着课桌面前继续完成你从学校带来的53,你不明白原本为期3个星期的交换时间为何一拖再拖。

 

你都快在海鸥学校呆了两个月,你也联系过学校那边,但是对方给出的理由总是说让你在这多学习等各种让你无话可说的理由。

 

原本你并不是这次交换生的人员,你脑子里蹦出那个傻笑的偷跑的好友样子,你微微咬牙切齿,你没想到对方会突然跑掉,害的你不得不被老师替补上去。

 


“啊~xx又再做题,真是努力~”

 耳边突然响起故意压低声音而特别有磁性和一种莫名让你缠绵感,对方异常诡异的声音让你身体本能发抖一下。

 

你看向坐在旁边单手托腮微笑看着你的男孩。这个已经跟你做同桌两个月的男孩——源辉。

 

你看着身为学生会会长的源辉,你不动声色的微微皱起眉。

其实你对这个同桌感触还行,对方体贴温柔而且有着男女都把持不住的俊美样貌。

 

但是……你微微眯起眼睛看向对方细长好看的蓝眼睛正微笑看着你的源辉。

 

或许是你个人的自恋吧,你总觉得你同桌源辉看你的眼神越来越让你说不出来的诡异。

 

 

“我那边学习进度比较快,我现在要跟进进度。”

 

你捋起掉落在书本上鬓发挂在耳后,收回思绪继续做着眼前题目。

 

源辉微眯着眼睛看着你细白的手指把掉落的黑发挂到耳后,这动作或许在别人眼里看起来很正常,但在他眼里却显得异常诱人。

 

在你看不见的角度,他眯着异常阴沉眼睛看着你露出的白皙曲线优美的颈部。回想之前他设计不动声色故意碰到你颈部的触感。

 

源辉舔了舔莫名觉得有点干的嘴唇。

 

 


放学后……


 你作为交换生的住所原本是在学校安排的宿舍,但不知道为什么你的舍友总是莫名受伤遇害,最后你没办法拿着身上带的资金在附近租了一间空间足够你一个人住的房屋。麻雀虽小 但五脏俱全。

  

在这里生活两个月其实挺完美的,但是只有一点让你不愉快。

你迅速回头看向背后的无人的人行道。你微微皱眉转过头加快速度往居住的地方奔去。

 

你被人跟踪了。对方并没有对你有什么危害性,但是对方总是莫名炙热的视线让你坐立不安。

 

源辉喘着急促的呼吸站在角落的阴影里看着你奔跑的离开,露出让人害怕的扭曲微笑看着你的背影。

 

 

卧室……


你穿着夏天款的睡衣拿着笔坐在桌子面前努力睁开眼睛想继续做复习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困,最后你没抵抗住慢慢闭上眼睛趴在手臂上。

 

“吱…………”

你房间唯一的窗户慢慢打开,如果此时你醒着的话,便会看见窗户外有一个人你认识的人——源辉。

 

源辉把手里的晕药丢进口袋里,走进屋里,随手把窗户关进,他慢慢从黑暗中走到你面前。

 



后续彩蛋

 

 

 

评论(33)

热度(112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