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夜

【文章转载必须说明标柱出处作者】如有pb搜afd:凋夜

【恋与制作人乙女向】燃烧过的爱

⚠️文笔差慎入!⚠️


⚠️伪骨科⚠️

⚠️恋与玩了一会不久 没啥逻辑,⚠️

⚠️没逻辑 真么逻辑⚠️








你有一个世界上所有人都觉得好的超级巨星哥哥,同样你也觉得你的哥哥也是世上最完美长最好看,性格最好的,你不信?

 

你屈指敲了敲你身边玻璃窗里面的巨大海报,海报上金发蓝眼的颜值超高男孩微笑的看着玻璃窗外的行人。

 

看就长这个样子~

 

 

 

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的阳光撒满世界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人疯狂爱着他。

他同样也抱着微笑看着每一个人。他可以满脸微笑感谢感谢粉丝。他可以。。。

 

 

 

 

唯独对你不可以。。。。

 

  

你看着海报上的周棋洛,再看旁边对着海报自拍发花痴的行人。

 

估计你说你是周棋洛妹妹也会回你一句痴人说梦。

 

但可惜你并不是痴人说梦,算是事实。

 

你离开海报旁边拿出连帽衫口袋的棒棒糖含在嘴里。棒棒糖的甜分瞬间盖过你喉咙的苦涩。

 抬头看向天上的正在发光的太阳,亮度让你眼睛睁不开,可你像是不服输一样一直看着,最后眼睛里冒出生理性眼泪你才低下头,你双手把背后的连帽盖住脑袋,微低脑袋行走在街边。

 

 你有一个太阳般的哥哥,而你可以说是他的妹妹,这是一个不确定的说法。

 

 你是周棋洛1岁还是幼儿时当初一个实验室擅自拿周棋洛的血液基因制作出来的。

 

按理来说这是不会成功的例子,但可惜这个世界上有着异能力可以作弊。

 

名叫evol

 

 你明明用着周棋洛的基因制作出来的,可是身上流的不是跟他一样的血型,不一样的样子。

 

这可能是你唯一庆幸的。

 

 

你是非法的,不被确定的,不被承认的。

 

你记得你在3岁被人送到4岁的周棋洛面前时,对方满脸的不接受。

 

也是,谁会接受一个自己都不知道还被最讨厌的实验室擅自拿基因做出的妹妹。

 

 

但是你还是被周棋洛带在身边,或许是责任吧。

 

 

你一度以为你被接受了但是跟周棋洛一直相处,你发现你被冷暴力了。

 

 他不会在物质上亏待你,但是不会爱你,喜欢你,承认你。永远不会正眼看你。

 

他会用着那双在外人闪闪发光感觉像是有太阳的眼神,厌恶的看着你,他会把他的所有冷酷,负面情绪留给你。

 

 你的户口没有被记在周棋洛的户口后一页,而是被他请人重新办了一个户口。

 

当时收到户口本压着喉咙还能苦中作乐笑着说“看!我成为一家之主了”

 

 

 与你哥哥周棋洛相反,你超级喜欢他,甚至爱他。

 

你从见到他第一眼就想亲近他,或许是基因原因,但是随着您长大,你也懂了你的情感。你爱他。

 

你有自信说你是世界最爱他的人,不是因为他的evol,完全是你个人。

 

因为你也是有evol的人,连他都不知道你有evol,所以他的绝对吸引对你无用。

 

 但可惜这始终是你单方面。

 

 

 

 等你最后停在一个别墅大门面前天已经黑了,你把手放在把手上但是你迟迟没有按动,每次回家打开门就像千斤重一样,每次都要你咬牙才能推开。

 

 “我回来啦!”你低着头推开门走进去仿佛自欺欺人一样对里面轻喊着。

 

 

 “欢迎回来!”

 

收到回应的你并没有露出高兴的表情,你看着离你有点小距离穿着白色一字露肩裙子的棕发女孩。

 

 换好鞋走到里面,还没等你靠近女孩,你便被一抹金色晃到眼睛里。

 

你看着站在女孩面前呈现出守护状态神色冷峻看着你的周棋洛。

 他认为你会伤害到那个女孩,明明你什么都没做,他认为你会害人。。。

 他没有问你为什么这么晚回来,反而露出那样让你不舒服的样子。

 很可笑。。。。

 

 你什么都没说直接微微低下头让帽檐盖住你的脸,从他们身边擦肩而过。

 路过时,你看着被周棋洛胳膊挡身后往你这里看的女孩。

 你眼神停留在对方脸上一秒。

 

“嗯”

 

 你对着女孩轻嗯了一声,回复她那一句“欢迎回来。”

 你没有说谢谢,因为那样让你觉得你太可怜了。

 

 

 坐在房间地毯上靠着床边。你没有开灯,房间唯一的亮度是从窗外折射的阳光

 支起一条腿,你把手放在上面然后把头的重心放上去。

 抬起右手,手心朝上,运用起你的evol。

 

你侧着头看着燃烧在你手心的火焰,火焰的温度让你脸感觉到暖暖的。

 轻挥右手,手心的火焰瞬间分成十几个飘在你房间里。

 整个黑暗的房间瞬间亮起而且很温暖。

你头向后靠在柔软的床边看着飘在空中的红色火焰。

 你的evol是火焰,与你哥哥周棋洛完全不一样的evol。

 

你的evol看起来很厉害,但其实它的确很厉害,在游戏里可以被称为输出型。

 

但是这能力也有弊端,它会一直燃烧你身体的能量。所以你要一直通过各种高热量食物补充。

 

 

挪动无神的眼睛看向窗户,突然你灵光一闪,让你瞬间站起来。你收回空中的火焰,火焰飘向你身体里最后消失。

 你走到窗边打开窗口,随着你打开夏天夜晚的风吹动你的发丝。

 

 “起子!起子听到了吗!听到请回复 over!!”你小声对着外面说着。说完你便托着下巴在窗口等待。

 

 

“我说过不要叫我起子!!对长辈怎么说话呢!!找揍吗丫头!”

 

“嘿,起子你就比我大3岁!!这样显得亲切!而且你也打不过我~”你看着出现在你窗户外正在飘着的气急败坏但是还是压低声音的男人,笑嘻嘻回道。

 

 白起看着窗里正在笑嘻嘻的你,最后还是无奈的扶额叹气,他的确打不过你。先不说能力上的克制,他一阵风反而会让你的火焰越燃越大。单纯体术上他当初也没打过。

 

“说吧,你叫我来干嘛?”白起摸着后脑勺问你。

 

 

 

“起子,我们去再去烧烤吧!”你咧着牙齿笑着跟空中错愕看着你的白起说。

 

 “哈?!!”

 

 最后白起放弃抵抗控制风带你和在超市买的食材去了某处没人的平地进行烧烤。

 

 你控制着火焰飘在你和白起中间,白起控制风让肉串飘在火焰上面。

 

 “evol用到这上面也只有你了。。”白起无奈吐槽的看着你。

 

”嘿嘿~不多亏我,起子你的能力也不会这么精细的控制。”你语气带点欠揍回答白起,眼神一直看着肉串。

 

 白起。。。他。。。一点也不想承认他的能力的确因为你每次各种奇怪运用evol方式得到提升。

最后还是无力吐槽闭了嘴。。。。

 

 你睁着眼睛看着火焰……

 

“呐。。起子。。今天我哥把那个女孩带回家了。”你看着正在转动肉串突然停止运转3秒最后再次转起来。

 “嗯。。。”

 

 

“呐”

 “起子,你说我是不是傻。。”你抱住双腿整个人蜷缩起来声音有点沙哑。

 白起看着坐在他旁边正在轻颤的你,最后还是抬头摸了摸你的脑袋。

 

“你不傻。。你最聪明。。谁说你傻,我帮你揍他。。”

 

 你感觉到头顶的重力,最后把眼角的眼泪擦在裤上,反正黑色裤子也看不出来。

 

 “嘿嘿~没人说我傻,我说的,你来揍我啊!!”你提起笑容语气欠揍的对着旁边保持摸头姿势的白起,然后你马上站起来跑掉了。

 

 白起举着颤抖的手,最后没忍住打人的欲望。

 

“臭丫头,今天长辈叫你怎么做人!!!”

 

 你看着后面控制风极速冲过来要打你的人,最后还是勾唇笑着运用evol冲过去。。

 

 熊熊燃烧的火焰飘在平地之上,风卷起你的火焰并没有扑灭反而越燃越大。

 

你身上燃烧着火焰,脸上露出狂意,看着被你包围在火里的白起。而对方同样看着你。

 

 “不高兴的事只有发泄出来才好。”

 

 

 白起知道你喜欢周棋洛,你也知道白起喜欢那个被周棋洛喜欢的女孩悠然。

 

 和白起认识是在你知道周棋洛喜欢一个女孩后跑出家遇到的,对方当时是在执行任务遇难,最后帮了他一把,最后你俩做了朋友。

 

 你知道白起表面上的公安特警但是其实事是evol特遣行动部的特警,当时因为你的evol还差点被白起给抓了。

最后知道是误会后,白起这个傻大个一直跟你道歉。

 

 在后来你偷偷发现周棋洛真的喜欢那个女孩的时候,为了那个女孩笑,为了女孩下厨,为了女孩犯险,在背后一直帮助那个女孩时你觉得你的天塌了,很结实的砸到你身上,起不来,很重。

 

 而你也为周棋洛做过这些事,你为他下厨最后饭菜冷在桌子上,你为他过生日拿起不擅长的手工送礼,你最后在垃圾桶看见,你为了不给他丢脸精心打扮最后得到一句真丑,你为他好十几年最后得到的却是一个寒冷的背影。

 

 或许是因为你和白起都是付出最后却什么都没得到的人,你和白起很聊得来最后长期相处也成为死党,架友。

 

你爱的人,他爱的人反而在一起,这场剧总是让你发笑。

 

 最后你和白起痛快的打一架之后吃完被你们留在原地烧烤,剩下垃圾也被你一把火烧的连灰也没有。

 

你拒绝白起的风送你回家,准备一个人走回去。

 

 你带着帽子看着天上那皎洁的月牙微微出神。

 

你的哥哥是太阳的话,那个女孩悠然就像月亮一样温婉动人。

 “日月多配啊~”你自嘲的说着。

 

 悠然跟你是不同的。她穿着白色裙子,而你喜欢穿黑色衣裤。

 她能笑的动人,而你能笑着揍人。

 她有着一头暖棕色发色瞳色,而你有着一头黑色的发色瞳色。

 不是说你长得差,你可是用周棋洛基因制作出来的,就算你和他不一样,但是颜值上绝对不会输。

 

你和那个女孩悠然差就差在,他喜欢

 

 对的。。。周棋洛喜欢那个女孩,这一点就让你一败涂地了。

 

 

 拎着刚从超市买的零食和各种炸鸡汉堡站在看起来已经关灯的别墅门前,拿出口袋里面钥匙开门走进去。

 

你走进去,入目黑黑的客厅已经没人了,看样子悠然已经走了,你环视四周,隐约还能闻到空气中的甜味糕点味道。

 甜的发腻。。。

 

 你走向楼梯上二楼。

 

 

 “你去哪了。”

 

刚准备推开房门的你便听到本不可能听到的声音,就算不回头你也知道后面是谁。

 

 “去买吃的。”你没有回头只回了一句便直接推开房门进去了。

 

 

周棋洛环胸靠在墙上看着你关闭的房门皱起眉。

 

 他原本邀请悠然来家吃饭,他也亲自下厨,同样他也听到悠然那句“欢迎回来”

然后本能挡在悠然面前。

 也看着你从他身边擦肩而过,也听到你对悠然那句“嗯”

 

 

 餐桌上他和悠然吃着美食。

 

“呐,棋洛,不用喊你妹妹来吃吗?”悠然对着坐在她对面的周棋洛说着。

 

“不用!她在外吃。。。。。”周棋洛突然顿住了,他原本想说你在外面吃过了,可是他今天一天都不知道你吃过没?

 

 他好像这十几年好像都没听过你说在外吃过。。。。。。

 

这个认知让他手里的动作停住了。

 

 

 “棋洛怎么了?”悠然看着突然发呆的周棋洛出声喊道。

 

“啊?!没事 哈哈哈哈。。她在外面吃过了,我们吃吧。”周棋洛笑着继续手里的动作。

 周棋洛低着头吃着盘子里面食物,低下头眼神微凝。。。

 

 周棋洛在晚饭结束之后跟悠然玩了一会游戏便亲自把她送回家。

 

 周棋洛站在你房间门口,里面并没有传来任何动静让他心里微微一缩

 

他握住把手微微用力发现并没有锁住便推开房门。

 

 房间里面黑黑的并没有周棋洛应该看到的人,并没有。。

 

 周棋洛走进去,他也是第一次进来,然后他就发现这个房间没有你的生活痕迹,就一张床和一张化妆桌可是那上面什么都没有。

 周棋洛走到这个房间的第三个物件衣柜,他伸手打开。

 里面只有几件一摸一样的黑色衣裤挂在衣柜里面。

 

周棋洛傻傻的站在衣柜面前,他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心里不太舒服,特别不舒服。

 

最后他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没睡等着你回来,在他看到你穿着跟衣柜一样衣服从大门回来手里拎着吃的准备时,忍不住出声。

 

 在看到你连头都没回丢下一句毫无感情语气的话语进去了之后,忍不住握紧双手。

 

不舒服 心里感觉特别不舒服。。。这是他一晚上的感觉。

 

 

 

 你盘腿坐在地毯上啃着汉堡,看着窗外。

 “要不。。搬出去好了。。”

 

 

 周棋洛今天在工作的时候收到一个未知电话,里面传来电流阻碍的声音,里面不明身份的人说他重要的人被他抓了。

 

他脑海第一反应不知道为什么浮现你的样子,随后被他推翻。

 等他打电话给悠然时发现并没有人接,去她公司发现也没人知道悠然去哪。

 最后还是华锐的总裁李泽言和特警白起找到他,确定悠然被抓。

 他也通过网络找到那个电话的位置,对方也没隐瞒的意思,所以他很容易找到。

 

 所以他们三个现在站在那个电话未知人物所得到的位置地点不远处。

 

周棋洛和另外两个人站在一个小巷子里跟他们商量对策。

 

 “我觉得我们是在送人头。”白起双手放在口袋里面说道。

 

看到另外二人睁大眼睛瞪着他,白起轻咳一声。

 

 ”李泽言的evol虽然有用,但是我确定对方有人有evol。所以用处不大”

 “而你的evol在这个场合也没用。”

 

 “我说的是真话。”白起看着面前死瞪他的二人微微转头。

 

 “这不是有你吗。”周棋洛睁圆蓝色眼睛看着白起。

 

 “咳。。咳。。这个。。。我前几天刚结束一个任务受了伤。。很难确保百分百。”白起一边说着皱着眉一边指了指胸口伤口位置。

 

“所以我说我们在送人头。”

 

 “那怎么办啊!!”周棋洛抓了抓头发。

 

“或许还有一个办法。。。。。”白起看着周棋洛想到什么,最后摸了摸下巴,不确定说道。

 

 “什么办法!!”闻言周棋洛放下手双眼发光看着莫名在那思考的白起。

 “都说是或许了。。。”白起微扭着脸。

 “等我一下,我打个电话。。。”白起拿出口袋的手机。

 

 周棋洛和李泽言看着背对他们在那打电话的白起,不知道说什么白起表情扭曲了。

 

  

“喂。。都说不要加那个名字!找揍!!话说你现在有空吗?”

 “想请你帮个忙。争取你的同意。”

 

“那个女孩被抓了。。现在我们的战力不够。。需要你。。。” 

“你这是敲诈!!十天!!!”

 

“。。。。。好,我把定位发你。。。”

 白起一脸扭曲愤怒表情拿着手机走到周棋洛二人面前。

 

“额。。白警官你没事吧!”周棋洛小心翼翼问着眼前看起来很生气的男人。

 

“没事,我朋友愿意过来,这次救援有她来稳了。”

 

 “你这么确定?”李泽言环胸眼神严肃的看着白起。

 

 “啊。很确定,我朋友很强。一个人都够了。”白起很自信的回道。

 

“哟,原来我在起子心里是这样的形象,我录音了啊!!”

 

周棋洛刚想说什么便被莫名熟悉突然打断。他愣愣的抬头看着声源处。

 

你戴着帽子手上拎着一袋棒棒糖,蹲着身子低头看着下面望你这边望的三人。

 

“再叫我起子,我真的揍你哦!!”你看着下面满脸愤怒但是眼神笑意看着你的白起。你含着棒棒糖站起身一跃而下。

 

高度的冲击让你落地时微微弯下身子,你站直身体走到白起面前。

“起子啊!没想到你也会打电话找我帮忙。而且你说的话我都录音了哦!”你拿着棒棒糖日常惹怒白起。

 

“哎哟!!”你看着暴起给你一个暴栗的白起。

 

“丫头!!都叫你不要叫起子!!!”

 

“哈哈哈!!!”

 

周棋洛紧缩双眼,身体愣愣看着你的意外出现,再看到你和白起那熟念的互动。。他死掐手心。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晚上心里的不舒服再次冒出,而且现在不适感让他更难以忍受。

 

 “好啦!说吧具体的。。”你躲过对方再一个暴栗,问对方,你自然看见了周棋洛只是你们一直以来相处的互不认识状态所以你也没说什么。

 

“就是,悠然被一个不明组织抓走,我身上也受了伤,不能百分百确定就出,后面两个人的evol也不适合这个时候。”白起也收回玩笑,认真回答。

 

“哦~那计划呢?”

 

“额,还没制定呢。。。”白起心虚的转过头。

 

 “行吧。。直接上吧,别让人家女孩等久了。”你迟疑了一下含着棒棒糖绕过白起走向那个组织门口。

 

 

“嗯?”你看着突然抓住你左手的低着头的周棋洛。“有事吗?”

 “你有evol!”周棋洛低着头语气微哑不确定说着,手也死抓着你。

 你用力甩开对着。往前走去

 

“一直都有。”

 

 


 你站在一个破旧的门口,看了一眼旁边的周棋洛三人。

 

“起子哦!到时候记得注意哈哦”

 

“嗯。”

  

你左手拎起一袋棒棒糖,右手微微抬起。火焰随着命令开始燃烧铁门

 

你看着被溶掉的铁门,微微扭了扭头。活动一下骨头。

 

“记得跟上哈!”你回头对身后三人说道。

 

“嗯。”

  

 

你站在门口微微弯下身子,火焰慢慢燃烧,看着因为响动出现的敌人露出兴奋狂意笑容。

 

双腿蓄力直接冲了出去,火焰瞬间燃烧整个空间。敌人的惨叫和战斗的兴奋让你身体的血液瞬间燃烧起来。

 

 “哈哈哈哈!!大闹一场!!!”

 

 

周棋洛怔愣的看着属于你的单方面的屠杀,看着你挥舞着火焰狂笑着。

 

太陌生了,你的一切都让他这么陌生。他现在才知道你也有evol着事实,他现在才知道你可以这样笑。

 

 “怎么样。。她很强吧。”周棋洛看着不知道什么走到他旁边的白起,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对方满脸骄傲像是炫耀让他觉得刺眼。。

 

“白警官什么时候认识xx她的”周棋洛侧过头不去看对方那脸上表情。

 

“认识有多年了,我跟她也是不打不相识。平时她也没大没小的。”

 

“走了。。跟上。。”白起看了一眼周棋洛便提醒对方跟上你。

 

 

 等他们三个人追上你的时候,你已经在悠然旁边蹲着了。

 

“你们来的好慢啊!!”你看着出现的三个人语气抱怨的说着。

 

“诺~你们女孩赶紧给她解绑。”你站起身走过去对他们说。

 

你绕开他们往路口走。

 

“我先走了,放心已经没有人会来了,起子你记得请客十天哦!你背对身后三人右手向后挥了挥。

 

 


“喂,你去哪?”

 

你看着意外发声的周棋洛,你看着对方脸上莫名紧张的表情,含着棒棒糖笑了笑。

 

 

“当然是回家啊~” 

你背对他们离开了。

 

 

 

 

 你拎着还剩棒棒糖的袋子站在一个小型别墅面前,你看着你眼前搬出来之后的新房子。走了进去。

 

“当然是回家啊~,我可是一家之主~”

 

 

 


周棋洛回到家之后,第一反应去你房间找你。

 

 周棋洛傻傻的站在你房间的化妆桌面前,身后的柜子里面本应该放着的几件衣服也不见了。

周棋洛看着化妆桌上放的一张银行卡和一张被对折的纸。

 

他拿起纸打开。

 

“哟”

 “你一直以来给我的钱我没动过一分,都好好存在里面。没欠你什么~”

 “我知道你一直很讨厌我这个存在。现在我搬出来也挺好的~”

“其实吧,我超级爱你的,但可惜爱你太累,所以我想休息了。”

 “至少我在走之前还为你做了一件事,挺好的。”

 

“等你以后如果跟悠然结婚了,记得送份喜糖给我哦~“

 

“走了勿念。”

 


“哒。。哒”

 周棋洛眼睛开始模糊,看了纸上突然出现的水圈。

 

“阿勒?哪来的水?”周棋洛摸了摸脸,最后摸到脸颊上的泪水。

 他愣愣的看着手上的眼泪。他用衣袖擦去眼泪,却发现越擦眼睛,眼泪冒出的越多。

 

周棋洛最后蹲下身,抱紧那封纸信。

 

 

 

夜晚你躺在二楼小阳台上的躺椅上,看着天上的圆月。笑了。

  

“今晚月色真美。”

评论(51)

热度(53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